PLEASE FOLLOW IF YOU'RE INTERSTING ON MY BLOG OR YOU CAN SHARE OUT TOO :)

Tuesday, 19 April 2011

普普通通的一天...:)

今天早上...
vivian 进我班...
因为她昨天在facebook写...
不懂谁谁谁是懦夫...
然后我就问她...
谁是懦夫?
他就没有回答...
就将咯~
放学回到家...
洗完澡就睡觉咯~
睡睡一下...
刘德华(刘德伟)就来我家...
可是我还是continue睡觉...
他就玩玩一下我的电脑...
就回家料...
可是我还是睡觉 xDDD
还有刚才我姐姐湖短短喊!!!
吓到我啊~
原来他房间有小强 -.-
我看到也gelii啊~
超大只的蟑螂...
飞来飞去...
yer...
gelii...
就写到这里...88 :)